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外国反恐专家走进中国武警特战队(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6日15:36
参观内务设施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人民武警报》报道(孙玉山)2009年11月1日下午,武警山西总队直属支队整洁的营区内彩旗飘飘,军乐声声。来自亚非15个国家的20名"公安部亚非反恐研修班"成员专程来到支队观摩中国武警反恐队伍建设情况,旨在相互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当天,武警山西总队直属支队对来访外宾进行了反恐装备展示、战术演练、内务建设等3个内容的演示汇报。广大官兵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形象、过硬的素质充分展示了中国武警热爱和平、反对恐怖的坚强决心和中国反恐队伍的过硬战斗力。代表团成员对支队展示内容给予高度评价,每到一处都是赞不绝口。特别是观摩特战分队的特种战术、团体操和团体棍术科目时,代表团所有人员不顾寒气袭人,认真观看,对特战队员报以热烈的掌声和由衷的赞叹。

反恐科目演示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参观厨房设施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参观训练器材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参观营区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擒敌技术科目演示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