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丰田普锐斯连续5个月销量占日本市场首位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6日16:05
  新华网东京11月6日电(记者叶佳)日本汽车团体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10月份新车销量排行榜上,丰田混合动力车普锐斯以超过第二位1万余辆的绝对优势继续高居榜首。

  自5月份全面改版后,普锐斯已连续5个月占据新车销量排行榜的冠军宝座,10月份在日本市场的销量达到26918辆,是去年同期的4.2倍。

  普锐斯改版后燃油性能大大提升,同时,低配车型仅205万日元(约90日元合1美元)的低价格也极具亲和力,在政府的环保车辆购置税减免措施推动下,普锐斯持续畅销。

  排在第二位的是本田飞度,10月份销量为15444辆,同比增加了26.7%。

  相比之下,微型车由于政府补贴额比混合动力车等环保车型少,几个月来处境一直较为艰难。曾经的“常胜将军”铃木微型车“Wagon-R”以15067辆的微弱劣势位居第三,销量同比减少1.2%;同样是微型车的大发公司Move销量位居第四,同比下滑近三成。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