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紫金矿业拟发行中期票据和短期融资券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6日16:19
  新华网福州11月6日电(记者康淼)紫金矿业(601899)6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临时股东大会批准了《关于发行中期票据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紫金矿业将在未来一年内发行不超过(含)75亿元的中期票据和短期融资券。

  公告称,紫金矿业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就发行中期票据和短期融资券做出具体安排,且在授权有效期内(1年)发行的中期票据和短期融资券总额累计不超过(含)75亿元。

  有关券商分析人士认为,紫金矿业此次发行中期票据和短期融资券,将使其融资渠道趋于多元化,相应减少财务费用支出。另外,发行中期票据和短期融资券将显著改善紫金矿业的现金流情况,为公司的资源收购行动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