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蒙古国甲型流感蔓延希望从中国进口疫苗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6日16:23
  新华网乌兰巴托11月6日电(记者石永春)蒙古国卫生部官员6日说,甲型流感疫情正在该国迅速蔓延,目前全国21个省中已有17个省发现甲型流感患者。为此,蒙古国迫切希望从中国进口疫苗。

  据蒙古国卫生部发布的消息,截至当天上午10时,该国甲型H1N1流感病例总数已达910例,死亡病例上升到8例。为控制疫情蔓延,蒙古国希望能从中国进口40万剂甲型流感疫苗。

  鉴于疫情快速蔓延,蒙古国政府已于5日决定全国进入为期14天的高度戒备状态,其间关闭自由市场,停止文艺演出和歌舞厅娱乐活动,征兵工作也将推迟14天进行。此外,政府还决定在大学校园增设医疗设施,为高等院校师生提供医疗服务,中小学则提前放寒假。

  此前,蒙古国政府已决定拨款64亿图格里克(1美元约合1410图格里克)用于防控甲型流感疫情。

  尽管蒙古国政府为应对甲型流感采取了诸多措施,但由于抗病毒药品短缺和公共卫生资源紧张,防治效果并不明显。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