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两岸警方联手破获一诈骗团伙 逮捕嫌疑人24人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6日16:26
  新华网台北11月6日电 台湾警方6日宣布,日前,两岸警方联手破获了一起同时在两岸进行诈骗活动的犯罪团伙,共逮捕嫌疑人24人。目前这起案件已移送台中地检署侦办。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警方表示,这个集团曾在今年2月遭到台湾警方的缉查,但其残余分子的诈骗活动仍没有停止,并把作案的重心转移至大陆辽宁、福建、浙江、广东、广西等省份。

  根据《海峡两岸共同打击犯罪及司法互助协议》,两岸警方互通资讯,进行了数月的联合调查。5日,台湾嘉义市、苗栗县、台北市等地警方,在台湾多个县市逮捕了17名犯罪嫌疑人。与此同时,大陆警方也逮捕了7名同案犯罪嫌疑人。

  台湾警方查获的赃物包括受害人的资料册、诈骗“战术”手册、电脑、无线电对讲机,及大陆和菲律宾手机的SIM卡,以及部分赃款。

  台湾警方对大陆警方的配合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继续加强联系,共同铲除不法分子。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