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萨科齐告诫老婆勿干预政务 布吕尼不理会(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06日17:12
法国总统萨科齐与夫人布吕尼(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1月5日报道,针对有关法国第一夫人干预政治事务的种种抱怨,总统萨科齐已要求她保持低调。

  据民调显示,萨科齐的支持率也降到了2007年以来的最低点,只有39%。萨科齐已经告诫布吕尼不要干预政务,但据她的一位好友透露,萨科齐的要求根本不能左右布吕尼。

  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向来就是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上周法国周刊《观点》以封面故事批评第一夫人布吕尼自恋懒惰,拿她与法国末代王后玛丽-安托瓦妮特相提并论。而本周,法国《快报》周刊指出,布吕尼应对“法国近来动荡的局势”负责。

  (环球在线:任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