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天津港引入战略伙伴共建国内最大杂货码头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6日17:14
  新华网天津11月6日电(记者张泽伟)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6日与康因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组建合资公司共同建设国内规模最大的杂货码头——北港池杂货码头。

  北港池杂货码头项目位于天津港北港池第二分支港池北岸线东部,投资总额为23.8亿元人民币,计划建设四个4万-10万吨级杂货泊位,设计通过能力1100万吨/年。码头岸线长度为1075米,前沿设计水深-15.7米。

  该项目在今年3月开工建设,目前先期建设的两个4万吨级泊位进展顺利,有望在今年底建成并投入试运营。

  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说,康因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加入,将使北港池杂货码头项目获得更充足的资金保障。

  根据天津港集团6日与康因签订的协议,双方将合资组建新公司——天津港汇盛码头有限公司,注册资本7.14亿元(约为项目总投资的30%),天津港集团占51%,康因占49%。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