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养父性骚扰养女多年无人知 终因其怀孕恶行败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6日17:07
  中新网嘉兴11月6日电 (记者 袁爽通讯员杜俊)在浙江嘉善,18岁的小容(化名)多年来一直遭受养父的骚扰,但害怕的她始终没有勇气揭穿养父的恶行,直到有一天小容发现自己已有了两个月的身孕,才选择了报警。今天,牟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今年18岁的小容老家在四川,由于亲生母亲的姐妹夫妻俩没有子女,母亲便在小容1岁的时候,将其送给了他们做养女。

  据小容自己回忆,在她12岁之后,她的养父牟某就经常趁她睡觉的时候摸她的胸部和私密部位。但是疼痛、肮脏始终没有让小容鼓起勇气去揭穿养父的恶行,这也使养父变本加厉一次比一次更龌龊。

  今年8月20日晚上9点半左右,刚下夜班回来的小容简单的洗漱之后便上床睡觉了。让她没想到的是,此时的养父牟某早已经盯上了她。因为是夏天,小容就穿了一件单薄的睡衣,侧身躺在床上。突然之间,她的养父扑了上来,接下来,任凭小容怎么反抗都无济于事,她的养父已经被欲望冲昏头脑,强迫小容跟他发生了性关系,还告诫小容不要告诉养母。

  本以为事情就这样过去了,可最近小容经常觉得头晕,例假也有2个多月没来了,于是她就去医院做了检查,没想到,此时的她已经怀有两个月的身孕了。18岁的小容不知所措,只得找到了自己的亲生母亲,把自己的委屈告诉了妈妈,并一直住在亲生父母家里。

  直到养母找上门,她才把养父强奸她导致她怀孕的事情告诉了养母。然而,养父起先并不承认这件事情。无奈之下,小容才由亲生母亲陪同来到了派出所报案。随后,小容的养父牟某被带进了派出所,他终于交代了自己的恶行,并表示自己十分后悔。今天,牟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