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胡德堡枪击案嫌犯哈桑系约旦裔 住宅遭搜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06日17:40
  一家7-11便利店监控录像显示,案发当天早晨,哈桑在这家店里购买早点。(图片来源:CNN)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1月6日最新消息,美国警方搜查了胡德堡枪击案嫌疑犯哈桑的住处,发现他是一名约旦裔美国人,从未被派驻国外工作。

  案发后,美国特警队(SWAT)和联邦调查局(FBI)对哈桑在胡德堡附近基林镇的住处进行了搜查,发现他生于美国弗吉尼亚州,约旦裔,现年39岁,单身无子女。哈桑今年7月调入胡德堡基地担任军方精神病医师,此前6年中一直在沃特?里德医疗中心见习,工作表现不佳。他所在的部队即将被派往伊拉克执行任务。此前,他从未在国外工作过。

  另据报道,大约在案发前7个小时,哈桑曾到一家7-11便利店购买早点。便利店的监控录像显示,他身穿阿拉伯长袍,买了咖啡和炸薯饼后到收银台付款。便利店老板表示:“他看起来一切正常。”

  据了解,哈桑的一位表兄弟代表全家发表了一份声明,称他们对这起枪击案表示“震惊和悲痛”。他说他们全家人热爱美国,对遇难者及其家人充满同情,对今天发生的悲剧深感悲痛。

  (环球在线:欧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