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天津中医药大学首次在非洲举办药用植物培训班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6日16:29
  人民网天津11月6日电(记者朱虹)11月2日,由国家教育部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承办的第七期“非洲药用植物研究和开发高级培训班”在肯尼亚内罗毕大学开班,这是天津中医药大学首次在非洲举办药用植物培训班。

  据介绍,本期“非洲药用植物研究和开发高级培训班”为期半个月,为苏丹、埃塞俄比亚、肯尼亚、乌干达、坦桑尼亚等5个非洲国家的22名学员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天然植物药化学、仪器分析、药剂学等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培养具备一定能力和水平的植物新药研制与开发的高级科技人才。

  天津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高秀梅表示,举办培训班目的是通过介绍和交流我国在传统中医药的管理和研发等方面的现状、方法、经验和技术,进一步促进发展中国家在传统医药发展和药用植物资源的研究、开发与利用,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