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招行首套房贷利率优惠上调为8折 二套房上浮10%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6日15:53
  中广网北京11月6日消息(记者练微关新)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4时04分报道,昨天(5日)中午,招行下发通知,明确规定首套房贷利率优惠上调为八折,二套房贷利率上浮10%。专家表示,其他银行可能会相继效仿。

  接到消息以后,记者立刻致电招商银行南京分行房贷部,某工作人员对此默认,并表示下周一正式生效。工作人员:“我们这个政策是从下个星期一执行,在周一前交的案子已经进入审批阶段,还按照老政策实行,在下个星期一之后的案子,那就会按照新的政策。”

  优惠政策变动前后,对贷款人会有何种影响,仅以40万、20年期商业贷款为例,如果采用等额本息方式还款,按照七折计算,每月需付按揭贷款2457元,而按照八折,则是2585元,前后相差130元。

  其实,在招商银行之前,民生银行等两家商业银行已经将首套房优惠利率上调为八五折,还有业内人士表示,这种政策会很快"传染"到所有银行。

  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恢光平:“今年在整个经济增长中,投资或者说是新增贷款的量很大,这样的话可能造成一种通胀压力,银行当然有压力,因为贷款贷出去都是从银行贷出去的,房价上涨的幅度实在是太高,在这样的状态下稍微收缩一下,我觉得也是有好处的,我估计这个是全国的银行都会这样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