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金门县长首度登“陆” 推销金门马拉松赛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6日18:14
  中广网厦门11月6日消息 (记者陈庚)金门县长李炷峰今天率团到厦门召开2010金门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力邀大陆居民积极报名参加将于明年1月中旬举行的金门马拉松赛。

  2010年金门马拉松由金门县政府、金门公园管理处、金门技术学院、金门体育会、中华台北路跑协会共同主办。与过去两年与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同天举行不同,明年金门马拉松赛将于1月16日鸣枪开赛,比厦门马拉松赛晚14天。金门县长李炷峰表示,这主要是希望能让更多专业选手和马拉松爱好者两场比赛都能参加,不要有遗珠之憾。也希望参赛选手能顺便在金门进行观光和旅游活动。为此,组委会特别结合旅行社推出金门二日、三日、五日及“小三通”台湾宝岛游等旅游线路。

  据介绍,金门马拉松赛是经国际马拉松暨路跑总会(AIMS)认证的国际马拉松赛会,明年的比赛项目包括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10公里路跑组、5公里健康休闲组,并设有视障组别。线路设计不仅力求专业,更串联起金门主要自然和文化景观,让参赛选手可以一饱眼福。李炷峰还表示,未来希望两岸能尽快建成厦金跨海大桥,真正实现参赛选手“两门互跑”。

  作为东道主,金门县政府届时将热情为每位选手和来宾准备金门闽南美食,为每名报名马拉松组选手赠送一瓶限量官瓷制造瓶装高粱酒;其余组别亦可获赠大会纪念高粱酒一瓶(年龄限18岁以上)。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