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拉美里约集团外长要求恢复塞拉亚总统职务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6日18:41
  人民网11月6日电 据来自加拉加斯的消息,拉美里约集团的外交部长们昨天在牙买加的蒙特罗巴依强调,恢复洪都拉斯合法总统塞拉亚的职务,是恢复这个国家的宪法秩序、法制和民主生活必不可少的条件。

  委内瑞拉外交部在一份新闻公报中说,外长们认为这是保障洪都拉斯共和国与国际社会关系正常化的条件,也是承认11月29日选举结果的条件。外长们强调建立民族团结和和解政府必须恢复宪法总统塞拉亚的职务,这也是特古西加尔巴-圣何塞协议的重要内容。外长们签署的文件高度评价国际社会通过决议、不同论坛签署的声明所采取的措施,其目的是恢复洪都拉斯宪法和民主秩序。外长们还讨论了建立一个新的地区一体化机制的问题,这将成为明年将在墨西哥坎昆举行的首脑会议议程的一部分。会议通过接收牙买加为该集团的正式成员。(管彦忠)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