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郑州主语城保安轮番殴打农民工 讨要工钱惹祸端

来源:大河网
2009年11月06日19:24

  (记者 王宏林)本打算要回被拖欠的工程款给农民工发工资,却遭开发商殴打,黄真生真的想不明白:欠钱咋这么横?要是他欠开发商的钱还能活得下去吗?

  昨日,记者接到投诉称有人讨薪被打,便到郑州市惠济区人民医院采访,被打的黄真生向记者诉说了事情的经过。

  2007年9月,黄真生承包了河南安泰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主语城”23号楼的主体工程,组织农民工施工。从2009年4月工程完工后至今,黄真生未拿到300多万的工程预算款。

  11月4日下午3时许,黄真生带着预算师小李到安泰置业有限公司索要预算款,但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黄真生说:“安泰置业的李经理和我们协商预算款时,刚开始承认欠工程款,可后来又完全不承认拖欠有工程款,我心想,一二百名农民工的血汗钱就这样被李经理一句话一说就没了,小李拉着我离开了李经理办公室,可我们刚走出一楼电梯门,五六个保安就把我和小李又拉上6楼,我被推进了接待室,小李则被挡在了门外。六七个保安用拳脚打我,五六分钟后他们打累了,又从屋外进来十五六个身穿保安服和便装的人用橡胶警棍打我,我在醒来的时候就已经在医院了。”

  “老黄第一次被打后就给我打了一个电话,我赶到安泰置业有限公司‘主语城’项目办公室楼下时,数十名保安排成几排挡在一楼入口处,我哭着求他们让我上去看一眼老黄,可他们始终是无动于衷。最可恨的是,120急救车赶到后,这些人依旧不让上,医生大喊我们是来救人的,才在10分钟后上楼把人救下来了。”黄真生的妻子昨日哭着向记者诉说当时的一幕。

  昨日上午9时,记者来到安泰置业有限公司采访,一楼的保安拦住记者,说所有可以接受采访的领导都不在,要求记者离开。

  “经过初步检查,黄真生头部、面部、前胸和后背等多处软组织受伤,为撞击所致,人暂时没有生命危险。”惠济区人民医院急诊外科的杜姓医生表示。

  目前,此事已移交给郑州市金水区庙里派出所处理,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进展。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