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国学学会名誉会长杨乐园书法展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6日20:00
  人民网北京11月6日讯 “弘扬优秀文化,构建和谐社会,杨乐园书法展览”5至6日在全国政协礼堂东南厅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艺术司给书展发来贺信。书展由珠海市政协、珠海市企业文化协会、杨乐园艺术馆主办。全国政协常委、国家一级美术师等各界知名人士出席了开幕式。

  杨乐圆现为中国国学学会名誉会长、中国书画学会副主席。其书法作品以其自然秀拔、行云流水、神韵飘逸著称。他“书追境界,笔探古源”,深得古人之妙,又能出其新意,凸显其雅俗共赏的独特风格。其书法作品在全国及省市级参赛获奖,并多次被选送日本、新加坡等国参展,也获奖和收藏。(陈特安)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