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关总署:开展打击走私进口旧服装专项行动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1月06日21:56
  海关打击走私进口旧服装专项行动日前开始。

  此次专项行动中,海关将以“打团伙、破大案、摧网络”为目标,力争破获一批典型案件。同时,海关将加大海上查缉力度,对北部湾、珠江口等重点海域加强巡查监控,同时,在对走私进口旧服装调研分析的基础上,对走私重点、多发地域和可疑的运输车辆组织缉私小分队进行突击检查。

  海关还将加强与越南、香港等国家和地区执法合作,同时,利用亚太LILO及双边执法合作渠道,加强对越南、日本、韩国等国家(地区)源头走私活动的治理。

  据了解,海关将有针对性地加大对废物进口的监管力度,将与旧服装走私关系密切的敏感货物全部纳入重点监控范围。同时,积极配合所在地政府部门开展政策宣传和法制教育,鼓励群众举报走私线索。

  目前,海关总署已经成立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将对有关海关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跟踪督导。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