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民调显示:俄政坛“梅普组合”支持率无可撼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6日22:51
  俄罗斯“社会舆论”基金会五日公布的民调显示,俄总统梅德韦杰夫与政府总理普京的支持度呈“坚挺”上升态势,六成以上民众认为“梅普组合”能够胜任自己的“岗位”。

  据该基金会上周在俄罗斯四十四个地区针对两千居民进行的民调结果,梅德韦杰夫的支持率比今年初提高四个百分点,达到百分之五十九。对总统表示不信任的人数下降两个百分点,至百分之十二。梅德韦杰夫的坚定支持者主要来自“统一俄罗斯党”,达到百分之七十八。

  百分之六十七的受访者认为,梅德韦杰夫能够驾驭国家面临的问题,胜任自己的工作,比上周民调提高三个百分点,比今年二月份民调指数提高百分之十四。持否定态度的受访者占百分之十八,下降六个百分点。值得注意的是,包括俄共在内的各大政党的支持者对总统工作持正面评价的人数渐呈上升趋势。

  俄总理普京的人气最旺,支持率高达百分之七十,比上周民调上升百分之四,与今年初持平。投“不信任票”的受访者仅占百分之九。但就政党派别而言,其信任度呈微降趋势。

  百分之七十五的受访者认为,普京总理能够战胜国家面临的挑战,比今年初上升九个百分点;持否定看法者下降四个百分点,占百分之十三。另外,除九成以上的“统一俄罗斯党”支持者对普京的工作成果做正面评价外,其他三个政党的支持者对总理的工作虽然作正面评价者人数过半,但略呈下降态势。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