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迪斯尼为提升人气将米奇变身为顽皮英勇鼠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1月07日01:28

  为提升人气 米奇变身顽皮鼠 

  新快报讯 据美国《纽约时报》5日报道,要数迪斯尼最具代表性的卡通人物,相信非米奇老鼠莫属。但家喻户晓的米老鼠也正面临危机,因为新一代美国人对这只性格温驯、样子讨好的卡通鼠似乎越来越不感兴趣。为迎合时下年轻人的口味,迪斯尼公司决定兵行险着,将米奇的好好先生形象大变身。在最新设计的游戏中,米奇将是一只脾气暴躁又顽皮的英勇老鼠。

  Junction Point创作总监斯佩克特说:“天啊!竟然有机会把地球上其中一个最受认同的偶像来个大变身。米奇不再像以往般温驯,我希望它顽皮些,让玩家化身为米奇时,能够做些失礼的行为,甚至有点自私。”不过,他强调,米奇永远都不会变得邪恶或者到处杀人。 (宗禾)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