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春秋航空称飞机可能卖站票 重庆飞海南最低199元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1月07日04:19

  飞机可能卖站票 飞海南最低199元

  本报讯 昨日,在全国百强旅行社年会上,“超低机票杀手”春秋航空董事长王正华称,低价航空将越来越贴近市民,今后飞机站票可能出台,坐票价格还可能降低。

  飞机站票大有市场

  飞机推站票,便宜是便宜,但会不会有危险?市民敢不敢乘?

  王正华称,在网站上接受调查的十多万人中,有6成表示“只要春秋敢推就敢乘”。王正华称,目前公司已经把这一设想交给了飞机制造厂,一旦确认安全可行,就立即推站票。

  除了推站票降价,春秋航空还设法增加单机乘客数以摊薄成本。以空客A320客机为例,根据测算,如果把固定客座改为可翻转的坐椅,机上将可再多容纳20多人。王正华称,从载重配比看,“即使增加20个座位,飞机也不会超重。”这样,机票可以比平常的价格还低20%左右。

  机票价格将会更低

  春秋航空本就以廉价著称,但王正华表示,他们的机票还能更低。据王自称:目前市民买春秋的机票比其他公司平均低36%,以后将争取实现“比其他航空公司低45%”。

  采取哪些方法让机票价格降下来?王称,航空公司实际上只需要做两件事:第一保证安全,其次完成从A飞到B的过程。满足了这两条,其他的用餐、饮水等都可以省。

  王透露,下一步,春秋航空准备采取“把乘客随身行李由15公斤减到7公斤”等措施来降低成本。

  飞海南最低199元

  仿佛为了印证董事长“机票价格将会更低”的说法,春秋航空重庆分公司称,10月底公司已经开通了重庆到三亚的直航,直接把海南双飞5日三星团的价格拉下到了950元左右;把五天四晚的自由行四星团降为1380元、五星团降为1650元;价格比别的旅行社便宜200-400元不等。

  王正华称,重庆开通的直航将越来越多,更多重庆市民可以提前到春秋网上购买机票,部分特惠的价格达到199元、299元。 记者 李琦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