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州“被买房”者有望重获经济适用房申购资格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07日04:10

  本报讯 (记者何道岚)本报连续两天报道了广州市民陈东明“被买房”7年,直至近日获知经适房申购资格可能被取消,才揭发此事,疑牵涉“假按揭”(详见本报昨日A6版与前日A3版的)。

  昨日,广东省公证处已开展调查,有望经核实取消该次交易。市房管局表示如证据确凿,会为事主加速处理经适房申购事宜。昨晚,涉事银行负责人表示,银行方已查问当事信贷员,并对整个交易流程进行核查,证实包括本人照片在内的交易材料齐全,审批程序符合规定,“银行方面的操作基本查证无误。”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