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美国第一夫人向四川职业艺术学院颁奖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1月07日05:11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姗姗):美国总统人文艺术委员会名誉主席、“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4日在白宫举行每年一度的美国总统人文艺术“站得更高奖”颁奖仪式,中国四川职业艺术学院获此殊荣。

  奥巴马夫人在讲话中向来自中国、墨西哥、埃及的获奖项目表示祝贺,并向来自中国四川成都市的四川职业艺术学院的代表蔡伟副院长和该校学生、少儿戏曲“小梅花奖”得主林雨佳颁发了奖牌。

  “站得更高奖”旨在表彰那些面向青少年,尤其是生活在贫困中的青少年,所开展的优秀的人文艺术教育项目。四川职业艺术学院的“绿色通道成就艺术人生”项目以动员社会力量帮助贫困学生实现其艺术人生理想为目的,特别是去年“5·12”汶川大地震后,该项目积极地用艺术教育和人文关怀向灾区学生提供救助,并积极参与拯救少数民族文化遗产。该项目由中国文化部提名推荐,也是中美文化交流的一项成果。

  “站得更高奖”2007年和2008年曾分别授予上海市少年宫和陕西秦腔小梅花剧团。

  中国驻美国大使周文重夫妇、美国人文艺术界知名人士百余人出席了颁奖典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