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52岁吕良伟坐拥10亿身家 老婆为内地高干子弟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07日05:56
1996年,吕良伟迎娶歌星邝美云,但两人只摆酒,未登记,一年后分手。
1996年,吕良伟迎娶歌星邝美云,但两人只摆酒,未登记,一年后分手。

吕良伟《富贵门》剧照
吕良伟《富贵门》剧照

吕良伟家豪宅
吕良伟家豪宅

  情史中不乏富家女和富婆

  荧屏上多演硬朗角色的铁汉子阿吕,甚得女人欢心。在娱乐圈中更和周海媚、邝美云有过姻缘,由于吕良伟还曾和已过世的香港女首富龚如心传过雾水绯闻,也曾和百货公司的千金小姐郭锦恩坠入爱河,如今的老婆又有家世背景,吕良伟被指是靠女人发达!

  吕良伟最早和邝美云、周海媚发展恋情,之后“口味突变”,对象皆为身份显赫的富家女和富婆,包括邝美云。两人分手后,邝美云大爆曾借了200万港元给吕良伟还股债,但遭吕良伟反驳不用女人钱。他也曾和百货公司的千金小姐郭锦恩因合作《四千金》坠爱河,但最终因性格不合而分手。

  1999年,吕良伟突传财困,被美国亚洲银行追讨37万港币,面临破产。同年他高调带着富贵女友杨小娟见人。2001年,他们奉子成婚,之后他风生水起,难逃“靠女人”的传闻。杨小娟极力维护老公的尊严:“我有家庭背景不代表我会给他钱,大家财政独立。”

  此外也有传香港第一富婆“小甜甜”曾送吕良伟钱。龚如心2007年4月去世,与圈中男星的关系被旧事重提,吕良伟也“榜上有名”,盛传有一笔不明的巨额转到吕良伟名下。

  40万自置名牌拍戏

  吕良伟以五百万酬劳拍电视剧《富贵门》,这个价码虽然是顶级小生价钱,但对吕良伟来说,可能只是区区小数目。《富贵门》中吕良伟出演银行家一角,因为找不到赞助的关系,阿吕出动了40万私家服装,自置欧洲名牌装身,绝对不惜工本。

  富贵生活

  杨小娟好古董珠宝

  吕良伟和老婆及8岁儿子住在浅水湾三层楼豪宅。据了解,吕良伟拥有名车三部之多,除45万的豪华丰田七人车聘有司机接载妻儿之外,他还有一辆逾二百万的Andi跑车,一辆足可买一层中价靓楼,车价近350万元的宾利豪华房车,作平日代步之用。

  杨小娟虽然是个娱乐圈外的女人,但也爱好时装和珠宝。2001年,两人结婚时,新娘子杨小娟以一套珠片奶白色婚纱出现,高贵艳丽,为配衬这套由Benny Yeung设计的婚纱,杨小娟在香港Tiffany精心挑选价值数十万元的珍珠钻石耳环和项链。杨小娟的衣橱里也挂满了名牌礼服,其中一件白色的华伦天奴礼服,裙摆上点缀的是19世纪英国的古董蕾丝。此外,杨小娟还特别喜欢古董珠宝,这些珠宝有的从世界各地淘来,更多的是在拍卖会上买到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