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质检总局:三星(中国)将召回部分双开门电冰箱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1月07日09:07
  日前,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决定从11月10日起,召回自2007年6月到2008年5月期间生产RSH1STPE1、RSH1STSW1、RSH1VTPE1、RSH1VTSW1、RSH1ZLAW1和RSH1ZTPE1等6个型号的三星双开门电冰箱,中国大陆地区涉及数量总计约32000台。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电冰箱,由于除霜系统存在缺陷,可能导致除霜系统内部短路,损坏冰箱,极端情况下可能引起事故,存在安全隐患。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冰箱添加保险装置,以消除安全隐患。

  因配件准备原因,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从2009年11月10日起,通过三星电子(北京)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免费上门维修。相关用户可登录公司中国官方中文网站https://www.samsung.com/cn/,或拨打公司免费客服电话400-810-5858(周一至周五08:00~21:00,周六至周日08:00~17:00),联系上门服务时间。用户也可登录国家质检总局网站www.aqsiq.gov.cn,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或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16、65537365,了解此次召回的详细信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