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伦敦金属交易所金属期货价格继续普跌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7日09:18
  新华网伦敦11月6日电(记者王亚宏)伦敦金属交易所(LME)金属期货价格11月6日继续普跌,其中铅和锌的价格跌幅最为明显。

  二十国集团财长及央行行长会议6日在英国举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同日称,全球经济复苏不平衡,二十国集团讨论退出策略的时间应该以支撑需求为着眼点。美国政府报告显示,10月失业率升至10.2%,从而引起人们担忧经济复苏前景仍面临挑战。在金属库存水平不断升高而且经合组织国家需求恢复的力度受到质疑的情况下,6日伦敦金属交易所金属期货价格继续走低。

  伦敦金属交易所6日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651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3%。该交易所铝库存下降了3275吨,但仍处于接近454万吨的高位。当日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92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4%。

  此外,6日收盘时,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290.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0%。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18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3%。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48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7%。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773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3%。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