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军事基地枪击案 > 09美基地枪击案消息

奥兰多枪击案疑凶被逮捕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7日10:10
  美国警方说,六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中心发生的枪击案已造成至少一人死亡、五人受伤,在逃的嫌犯已经被逮捕。

  该枪击案发生在当天中午十一点三十分,地点是坐落于奥兰多市中心北部边沿、毗邻喜来登酒店和四号洲际公路旁边的一座办公大楼内。此前最初公布的消息称,至少八人在该枪击案中受伤,枪手仍未被逮捕。

  奥兰多市市长戴尔当天稍后证实,此次枪击事件的嫌疑人已经在奥兰多市东边其母亲家中被逮捕。

  据警方介绍,嫌犯名字叫罗德里格斯,今年四十岁。初步调查显示,受害者都是同一家工程公司的雇员,嫌犯曾经在该公司工作过,是一名工程师。警方透露其近来经济状况不佳,但目前不清楚确切作案动机。罗德里格斯曾工作过的那家工程公司发言人说,罗德里格斯二00七年因工作表现欠佳而被解雇,但拒绝说明解雇具体原因。

  CNN播放的逮捕嫌犯的镜头显示,记者询问正在被押往警局的罗德里格斯为什么要这么做,罗德里格斯一边走一边反复说了同一句话:“他们见死不救!”。

  据知,由于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逮捕,局面已得到控制。五名受伤者都被送进医院医治,状况稳定。

  这起案件是继五日造成十三死三十伤的美军胡德堡基地枪击案之后,两天内发生的又一起严重枪击事件。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