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香港湿地公园画作破纪录 成世界最长的手绘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7日15:40
  中新网11月7日电据港府网站消息,香港学生及市民在湿地公园绘画的“鸟类与湿地”为主题的画作,打破健力士世界纪录,成为世界最长的手绘画。

  2,041名学生及市民合力在香港湿地公园绘画1幅长959.35米、阔1.2米,以“鸟类与湿地”为主题的画作,打破健力士世界纪录,成为世界最长的手绘画。

  湿地公园10月30日获颁健力士世界纪录证书,确认画作已列为全世界最长的集体绘画,打破由印度普纳保持的599.94米长画作的旧世界纪录。

  “鸟类与湿地”部分画作现于公园入口广场展出,而健力士世界纪录证书和绘画活动的精彩图片,亦会于观景廊长廊展出。

  访客还可参加一连串精彩活动,例如观鸟导赏活动及雀鸟专题展览,以加深对湿地生态的认识。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