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前十月中日合资汽车同比增幅高达49% 超行业增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7日16:12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七日电 (记者闫晓虹)继今年第三季度实现同比增长百分之一百、九月创历史新高后,今年十月中日合资汽车长安马自达的新车销量再度突破六千台大关,同比增幅高达六成八。由此,今年前十月长安马自达新车的累计销量实现同比增长四成九,大幅领先于中国汽车行业的整体增速。

  记者今日获悉,进入四季度,受购置税减半优惠政策等因素影响,以一点六升和一点五升排量为主的Mazda3、Mazda2、Mazda2的销量持续攀升。面对接下来的年底冲刺,长安马自达总经理藤桥稔信心十足地表示,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今年的全面起势。

  此外,长安马自达销售网络的不断壮大对各地销量的攀升也起到很大作用。截止目前,长安马自达在全国的经销商店数量已增至一百余家,遍布全国除西藏和青海之外的所有省份、直辖市和自治区。同时,在成立两周年、迎来十万用户保有量之际,长安马自达“驭马族”品牌社区于日前宣告启动,由此迎来了市场销量的全面起势。完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