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汇市周评:本周美元再度走软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7日16:09
  新华网北京11月7日电(记者王宇)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数据显示,本周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继续维持在6.827至6.828区间,小幅波动不过几个基点。

  继上周美元的强势上涨之后,美元走势又现逆转,本周再度出现走软行情,几个交易日里,美元指数从76点上方滑落至75.50附近。

  本周美国公布了议息会议的结果,美联储再度重申了将会在相当一段时间内维持低利率不变。美联储坚定表明了短期内不会加息的立场,驱散了市场对于美国在年底可能会加息的预期。英国央行宣布,维持0.5%的利率不变,同时提高量化宽松政策规模250亿英镑,使英国总的资产购买计划达到了2000亿英镑的规模。而后欧洲央行也宣布,维持1%的指标利率不变。

  本周美国还公布了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的人数以及美国第三季非农业生产率,两项数据均好于预期。为市场带来了乐观情绪,为主要非美货币带来一波短暂的上涨行情。

  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资金交易员陈瀚华认为,议息会议对市场的影响有限,而经济数据为市场带来了乐观情绪,为主要非美货币带来一波短暂的上涨行情。美元很可能会结束近日的强势,调头继续向下。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