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渤海黄海等海域受冷空气影响将有大风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09年11月07日17:24
 
  受冷空气影响渤海黄海等海域将有大风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发布时间: 2009年11月07日

  中央气象台7日18时继续发布海上大风预报:

  11月7日下午2时,渤海、黄海海域出现了4-6级西南到南风;东海大部海域、台湾以东洋面出现了4-6级东南风;台湾以南海域、南海大部海域出现了4-6级东北风。渤海、黄海北部和中部海域有雾,能见度不足10公里。其它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预计,7日20时至8日20时,受冷空气影响,渤海将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黄海北部海域将有4-5级偏南风转6-7级东北风。东海大部海域、台湾以东洋面将有4-6级东南风;台湾以南海域、南海大部海域将有4-6级东北风。其它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8日20时至9日20时,受冷空气影响,渤海将有7-8级、阵风9-10级的东北风;黄海北部海域将有6-8级的东北风;黄海中部海域将有5-7级东北风。台湾以南海域、南海大部海域将有4-6级东到东北风。其它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防御指南:

  中央气象台、中国海上搜救中心提醒受大风影响海域航行、作业的船舶,注意航行安全。

   (来源:中央气象台 责任编辑:孔岩)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