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军事基地枪击案 > 09美基地枪击案消息

美官方:胡德堡枪击案不排除流弹误杀情况(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7日18:56
  中广网北京11月7日消息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8时41分报道,北京时间昨天凌晨3点30分左右,美国德克萨斯州胡德堡陆军基地发生了枪击事件,一时间各种猜测和各种消息如泉水般涌现。那么过了一天之后,这一事件的本来面目究竟是什么?这一枪击事件又反映了美国社会怎样的问题?现在我们连线中国之声国际新闻编辑王健,现在事件已经过去一天了。事件的整个经过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特警进入军事基地(资料图片)

  记者:“此外,还说奥巴马昨天发表了一份声明,奥巴马说士兵在战场上牺牲的事实我们都很难接受,美国士兵的鲜血留在美国本土让我们更难以接受,还有一个消息大约案发前7小时,哈桑曾经到一家便利店购买早点,便利店的监控录像显示,他当时穿了阿拉伯长袍买了咖啡和炸薯饼去付款,看起来一切正常,随后他的邻居说,在开枪前两个小时,他曾经敲邻居门,说我马上要派往海外,不会回来了。把冰箱里的冻肉包括自己的T恤衫自己的家具都给了邻居,2点35分左右的时候,他两次给邻居打电话,希望邻居把无线网络的无线路路由器打开,他想要上网,他有一台笔记本电脑,现在这台电脑警方已经拿到了,警方怀疑他是不是发出死亡信息,目前警察正在调查。”

  主持人:“现在遇难者的家属有什么反应?”

  记者:“我看到美国有线新闻网采取了一些遇难者的家属,一位受伤的女兵,她的妈妈说,当时她接到急诊室的电话吓坏了,赶紧打开电视看CNN采访,整事情让她毛骨悚然,另外死者中有一个小伙子,他是芝加哥人,他的母亲接受采访,他说事情发生到现在,老父亲和他母亲两个人觉得难以置信,觉得非常非常愤怒。”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