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兰州市停产限产84家企业缓解冬季大气污染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7日20:14
  中广网北京11月7日消息兰州市冬季大气污染的一个重要因素是一些小企业排放的烟尘,在今年这个冬季,这一状况将有所缓解,兰州市对84家企业实行停产和限产,以进一步改善兰州冬季大气污染状况,缓解冬季大气污染严重问题。

  记者从兰州市政府了解到,为实现全年大气环境质量目标,兰州市决定对84户企业和部分生产设施实行限产、停产,限产企业停产天数累计不低于90天,执行时间自今年11月5日起至2010年3月31日,对不按要求执行限产停产的企业,将按有关规定予以查处。

  据了解,停产限产企业遍及兰州市辖四区三县,包括铸造、轧钢、耐火材料、砖瓦等,这些企业大部分缺乏除尘设施,烟尘基本上是直排。

  兰州市位于黄河河谷,冬季干燥少风,存在大气污染,尤其是进入冬季取暖季节污染更为严重。近年来兰州市加大了大气污染治理力度,通过实施联片供热、锅炉煤改气等措施,使大气污染状况得到了明显改善。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