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青岛首届家居世博会 引领家居时尚新生活(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7日20:35
  人民网青岛11月7日电 (宋学春乔丕亮)金秋菊香清风醉,置家装扮好个秋。在这充满甜蜜幸福的季节里,红星美凯龙胶南店于11月6日开业,领魅青岛家居,成就品牌典范。青岛首届全球家居世博会同时揭幕,届时,国内外千余品牌家居共同为此次世博会喝彩,呈献万款名品,让广大市民尽享这场家居的饕餮盛宴。据悉,红星美凯龙是作为家居行业的唯一代表入驻2010年世博会民企馆。

  青岛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是由中国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倾力打造的岛城地区首家第七代样板店,总营业面积达11万平米,以舒适的购物环境、一流的名牌产品和全程专属服务,将为青岛市民真正打造一个贴心的一站式购物平台。全力打造绿色人文家居的文化理念,引领青岛西海岸家居消费迈向一个崭新的台阶。

  胶南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集建材、家具、家饰三大体系于一体,涵盖了软体家具、套房家具、实木、红木、欧式古典家具、陶瓷卫浴、橱柜电器、地板门业、楼梯墙艺等。同时,文化传播、展览演示和购物休闲等综合功能,搭建起家居生活领域里真正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平台。

  红星美凯龙提倡环保家居消费,将绿色生态概念引进家居卖场环境设计当中。艺术源于生活,品质蕴含文化,青岛胶南红星美凯龙将竭尽全力打造更舒适、更具有人文气息和艺术品鉴及科学含量的家居生活,为构筑和谐社区、和谐家园、和谐社会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