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抓获一群专偷明星豪宅小偷(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8日00:48
  人民网11月8日电 美国拉斯维加斯警方近日破获了一个专门偷窃名人豪宅的“毛贼集团”。令人惊讶的是,这些小偷的头目竟然是个只有19岁的女孩子。据警方内线介绍,这伙人胆子特大,经常大摇大摆走到好莱坞明星家中,大肆偷窃现金、珠宝和其他“好拿走”的东西。

  美联社报道,这个犯罪团伙首先会确定自己“偷窃对象”,然后就派专人上网寻找其豪宅下落和这位明星最近的行踪。一旦发现豪宅的主人不在家,众毛贼就会集体出动。从去年10月到今年9月,这伙小偷至少得手6次,很多时候,他们都是径直走进不上锁的豪宅大肆偷窃得手。

  目前,共有四名小偷因此被捕,这些人的年纪都在18-20岁之间。警察从团伙头目家搜出来204张100美元的现钞、少量大麻、名牌牛仔裤,甚至还有一本韩国护照和数量不等的名人照片。据悉,帕里斯·希尔顿的家他们去过好几次,而且竟然每次还都有收获。(高轶军)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