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张翔洲书画展在汾阳市开展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1月08日04:38
  时间:2009-11-08 04:01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11月7日讯(记者朱慧)今天上午,我省青年画家张翔洲的个人书画展在汾阳市开展,省政协副主席周然、卫小春等与省内外文化艺术界来宾近百人共同出席了开幕仪式。力群为本次展览题写了展名。

  张翔洲是我省青联委员、太原市文联委员、专职画家、《都市文学》美编。力群对他的评价是:天赋加勤奋的青年画家。他师从名家,并坚持深入生活,不断积累创作的素材。他的绘画技法既有精微的刻画,又有奔放、抽象的写意,使他在绘画风格上将传统艺术与现代生活有机地结合起来。今天展出的画作《犹抱琵琶》《世纪畅想》《三老养心图》《补天》等都是他近年来不断推出的力作。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