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总导演上门劝周立波上春晚被泼冷水 因档期排满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1月08日05:31

  有时间与总导演金越会晤 周立波“没时间上春晚”

  朱美虹

  6日,总导演金越、总策划朱海等一行三人来到上海与周立波碰头,共同探讨上春晚事宜,这一碰就是4个小时,先是边吃边谈,后转场办公室接着谈。据悉,金越向周立波当面发出邀请,陈述了导演组对他的想法和希望,劝他排出档期,投入春晚的准备工作。选题方面,“海派清口”的形式没有列入讨论范围,导演组提出了让周立波和郭德纲同台的节目形态,并借鉴赵本山、宋丹丹、崔永元昔日的小品《昨天今天明天》和《说事》的结构,由朱军从中穿插。语言方面,出于让全国人民看懂的考虑,周立波得讲普通话,而非上海话。周立波至今还未曾和郭德纲同台演出,如果能够成行,这的确将会是一个极大的看点。

  然而,排排档期,周立波颇为难:11月20日《我为财狂》专场即将上演,目前票子已经预订到年底,再去掉早就敲定的各类活动,春节前只剩下4天档期,在春晚审查、彩排阶段更是只有3天。周立波昨天告诉记者:“导演组能到上海,这说明他们对我的重视和诚意,我非常感动。春晚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一个很大的机会,目前《我为财狂》虽然只出了7场票,但要我把已经定下的演出时间挪到春节后,这是不可能的——我不能为了上春晚,而抛弃买了票的上海观众,更何况原本春节后也已定了10场《我为财狂》。”

  此外,登上春晚舞台的节目都得经过数轮审查,其间耗费大量的时间,周立波并没有做好对全国观众负责的心理准备,“我早就过了审查的年龄和体质,要我为了节目磨合而留出诸多时间,这也是不可能的”。照此看来,周立波上虎年春晚,几乎没有可能。 朱美虹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