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黄兴国会见诺丁汉大学校长大卫·格林纳威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08日08:22
  本报讯(记者白俊峰)市长黄兴国昨天下午在迎宾馆会见了英国诺丁汉大学校长大卫·格林纳威教授一行。副市长张俊芳,南开大学党委书记薛进文、校长饶子和,市政府秘书长李泉山等参加会见。

  黄兴国对大卫·格林纳威教授来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诺丁汉大学是世界著名高等学府,积极致力于国际化合作,在中国宁波成功设立了校区,并与南开大学长期保持密切交流。当前天津教育事业加快发展,海河教育园区等重点项目正在抓紧建设,这为双方合作开辟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希望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诺丁汉大学与南开大学的合作,积极探讨在海河教育园区建设诺丁汉校区的合作方式。

  大卫·格林纳威教授介绍了诺丁汉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说,诺丁汉大学在开展国际化教育合作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宁波校区就是国际化合作的典范。天津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诺丁汉大学将进一步加强与天津在教育领域的交流,努力把双方合作提升到新的水平。

  大卫·格林纳威教授在津期间,出席了南开大学第二届贸易与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并作主题演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