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凯尔特人队首尝败“小皇帝”发威骑士获胜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08日08:22
  据新华社华盛顿11月6日电NBA常规赛6日展开13场角逐。其中新赛季开局六连胜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首尝败绩,在主场以103:110不敌菲尼克斯太阳队;而克里夫兰骑士队则在“小皇帝”詹姆斯的率领下,在客场以100:91击败纽约尼克斯队。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场次比赛中,休斯敦火箭队105:94战胜雷鸣队,从而以4胜2负的战绩排名升至西部第四位;洛杉矶湖人队主场以114:98战胜孟菲斯灰熊队,科比拿下41分;迈阿密热火队主场以96:88战胜丹佛掘金队,终结了对手的开局5连胜;新泽西网队客场以94:97负于费城76人队,惨遭开局6连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主场以102:86战胜华盛顿奇才队;夏洛特山猫队主场以103:83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奥兰多魔术队主场以110:103拿下底特律活塞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主场以72:87负于密尔沃基雄鹿队;新奥尔良黄蜂队主场以90:107负于多伦多猛龙队;波特兰开拓者队主场以96:84拿下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金州勇士队主场以90:118负于洛杉矶快船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