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记者“当上”工人农民营业员体验民生(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1月08日08:24
  本报讯(记者郭宏颖)11月7日,为庆祝第十届记者节,在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的精心组织下,市属各新闻媒体共同开展“体验民生,讴歌振兴”大型采访活动,以这种深入基层和群众的方式欢庆节日,捕捉社会热点,反映时代精神,度过一个有意义和难忘的记者节。

  启动仪式在兴隆大家庭共享大厅举行。当天,来自沈阳日报、沈阳电台、沈阳电视台、沈阳晚报、沈阳网等市属新闻媒体的记者分成10组,分别深入兴隆大家庭、机床集团、新华购书中心、格林大饭店、中信银行北站支行、麦当劳餐厅、新城子乡五五村花卉基地、客运集团、和平邮政局、沈河区红巾社区,以普通劳动者的身份,切身感受沈阳市工业、农业、服务业以及农村、社区所发生的可喜变化,全面展示时代发展,反映群众呼声,宣传沈阳振兴成就。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凤波在启动仪式上勉励全市新闻工作者,要珍惜群众信任,深入采访,以鲜活感人的事例,讴歌振兴伟业,为沈阳改革、发展、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