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博尔特教练交出国家队帅印(图)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08日08:22
  本报讯(记者林春峰)牙买加飞人博尔特教练格林·米尔斯执掌牙买加国家田径队教练已经22年,昨日他辞掉国家队主帅一职,不过他还将继续效力博尔特所在的俱乐部,换句话说米尔斯仍是博尔特的教练。

  据牙买加媒体报道,米尔斯此举是为了更专注训练博尔特,他说:“我觉得在率领国家队征战世锦赛和奥运会,尤其是取得北京奥运会的不错战绩后,现在是急流勇退的时候了。”

  在博尔特在北京奥运会上双破世界纪录之后,米尔斯声名鹊起。牙买加田协主席霍华德·阿里斯表示米尔斯辞职他并不感到吃惊,在接受牙买加体育广播节目采访时阿里斯说:“早在5、6年前我当选主席的时候他就找我谈过要辞职。”

  阿里斯为牙买加田径上的辉煌感到满意,表示在最近的包括北京奥运会和柏林世锦赛上牙买加田径选手共获得24枚奖牌,其中北京奥运会赢得6枚金牌,柏林世锦赛夺得7金。在米尔斯时代,在他的指导下牙买加选手共夺得33枚奥运会田径奖牌。米尔斯于1987年取代赫伯·麦肯雷成为牙买加田径队主帅,悉尼奥运会后米尔斯萌生退意,希望有年轻人执掌国家队帅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