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失业男制造佛州办公楼血案(组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1月08日08:26
造成1死5伤

  嫌疑人已被抓获

  美国人还未从5日发生在得克萨斯州胡德堡陆军基地的枪击案中回过神时,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6日又发生一起枪击案,致死1人,致伤5人。

  枪声响起

  美国当地时间6日中午,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中心一栋名为“通道中心”的高层办公楼发生一起枪击案,造成1人死亡,5人受伤。

  枪击事件发生后,楼内有人惊声尖叫跑出大楼,还有一些人把自己堵在办公室内。马克·韦拉在发生枪击案的大楼上班,枪击发生后,他和5名同事把档案柜挡在门口,祈祷并讨论如果枪手出现该如何处理。“我们担心枪手还在大楼里游荡,”韦拉事后回忆说。

  枪手落网

  枪击事件发生后,警方封闭大楼逐层排查,寻找楼内可能存在的伤者并疏散人群。穿越奥兰多市区的4号州际公路双向关闭,案发地附近学校暂时关闭。

  当地警方说,案发后,嫌疑人锁定在现年40岁的贾森·罗德里格斯身上。罗德里格斯开枪后逃离现场,警方于枪击案3小时后在他母亲家中将他拘捕。

  “他们任由我腐烂”

  初步调查显示,罗德里格斯2年前曾在“通道中心”大楼内一家运输工程咨询公司供职。警方证实,枪击事件发生在大楼8层的雷诺兹史密斯-希尔公司。雷诺兹史密斯-希尔公司发言人迈克·伯恩诺夫说,罗德里格斯曾在公司工作1年,任工程师,2007年6月由于“工作表现原因”遭解雇。

  “他的表现达不到我们的要求,所以我们解雇了他,”伯恩诺夫说,从那以后公司和罗德里格斯之间再没联系。

  罗德里格斯遭公司解雇后一直失业在家。罗德里格斯被捕后,一名记者问他为何开枪,他回答道:“因为他们任由我腐烂。”

  经济刚出现增长势头,失业率却达26年来最高。这给正准备圣诞新年购物清单的美国人迎面泼上一盆凉水。分析师预计,美国经济将经历又一次“失业式复苏”。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韩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