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传媒发展与影视教育高峰论坛举行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1月08日08:41
  本报讯(记者颜婧)11月7日,作为第十届四川电视节活动之一的传媒发展与影视教育高峰论坛在蓉开讲。四川省作家协会主席阿来、著名导演毛卫宁、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韩乔生等24位业界专家聚集一起,畅所欲言。

  韩乔生的亮相赢得现场许多学生球迷的欢呼。他在简短的演讲中,结合自己的生活经验告诫今后想从事影视行业的年轻人,“多培养自己的创意能力,并随时脚踏实地。”

  阿来新书《格萨尔王》的影视版权受到各方关注。“已经有一些公司在和我谈影视版权,虽然承诺付给我的版权酬劳很丰厚,可我还是希望有实力的大公司来拍摄。”阿来表示,《格萨尔王》是一个神话题材,他希望能将这部小说改编成一部3D动画大片,“动漫的形式更符合《格萨尔王》的神话风格。”

  据悉,传媒发展与影视教育高峰论坛将持续到8日结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