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雾顽固不肯消散 冷空气带冷东北地区(组图)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09年11月08日09:16
  大雾顽固不肯消散 冷空气带冷东北地区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冷空气来了!据中央气象台监测资料,冷空气的先头部队已经抵达东北东部至华北北部一带。与昨日同一时刻相比,今晨05时,内蒙古中东部、黑龙江西部、吉林中西部气温下降8~12℃,局部地区降温14~16℃。黑龙江漠河05时的气温仅为-26℃。
  今晨,河北、天津等6省市继续笼罩在茫茫大雾中。辽宁东部、华北东部及南部、黄淮、江淮、四川盆地和湖北西部等地出现雾霾天气,河北中部、天津西部、山东东南部、江苏、四川盆地、重庆的部分地区出现大雾,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预计在冷空气到来之前,中东部地区的雾气还会维持一段时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