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组图:喀麦隆孩子米歇尔称房子再破也是我家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1月08日09:25

雅温得,2009年11月8日 喀麦隆的米歇尔:房子再破也是我的家 我叫米歇尔·涅,今年8岁,跟爸爸、哥哥、姐姐和妹妹住在公路边林子旁的房子里,房子是爸爸和哥哥慢慢盖起来的,现在还没盖好,四处漏风的,但我们一直都住在里面,所以也不觉得不好。 爸爸的后面就是公路(拍摄于10月24日)。 新华社发(米歇尔·涅摄)

雅温得,2009年11月8日 喀麦隆的米歇尔:房子再破也是我的家 我叫米歇尔·涅,今年8岁,跟爸爸、哥哥、姐姐和妹妹住在公路边林子旁的房子里,房子是爸爸和哥哥慢慢盖起来的,现在还没盖好,四处漏风的,但我们一直都住在里面,所以也不觉得不好。 这是妹妹(拍摄于10月24日)。 新华社发(米歇尔·涅摄)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