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本-拉登6日讲话录音系“旧闻”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8日09:14
  美国恐怖主义信息分析机构“情报中心”(IntelCenter)说,一家亲“基地”网站6日公布的乌萨马·本·拉丹录音讲话并非新内容,而是数月前一段讲话的“普什图语版”。

  “情报中心”6日早些时候说,亲“基地”网站As-Sahab当天公布了本·拉丹最新录音讲话。但“情报中心”稍后证实,这只是今年6月一段讲话的“普什图语版”。

  卡塔尔半岛电视台6月播出本·拉丹的一些录音讲话片段。整段录音讲话于7月播出。

  本·拉丹在那段讲话中说,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在伊斯兰世界“埋下仇恨美国的种子”。本·拉丹9月再次现声,谴责美国政府的亲以色列态度。

  一些观察人士认为,本·拉丹藏匿在阿富汗和巴基斯坦交界地带。2001年“9·11”恐怖袭击以来,本·拉丹和其他“基地”组织领导人已发布超过60段录音或录像。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