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央视文艺导演金越:赵本山肯定上春晚(图)

来源:烟台晚报
2009年11月08日09:53
  近来央视备战春晚的气氛渐浓,各种网民猜测和民间方案漫天飞舞。6日,虎年央视春晚总导演金越首次透露了一些让人惊喜的第一手春晚准备信息。

  作为一位资深的央视文艺导演,金越深知,要想贴近民众,具备老少咸宜的“娱乐性”,每年的语言类节目必须是重头戏。对于全国人民都牵挂着的赵本山是否能上虎年春晚的消息,金越给出了肯定的答复,“赵本山的小品肯定上,没有问题。”

  金越说,前两天他刚刚与老赵通过电话,老赵非常关心春晚节目的进展情况,但金越叮嘱他要先把身体养好,因为小品的准备时间对于老赵这样的春晚常客来讲,不需要太长。那么虎年是否赵本山还会搭档小沈阳呢?对此,金越没有给予明确回答,但他说:“小沈阳如果上,肯定与去年不一样。小沈阳不是表演问题,关键在于作品。如果有好本子,小沈阳依然会表演得很出彩。”

  一边在忙着各项筹备工作,一边金越和导演组也在密切关注着媒体与网络对于虎年春晚的相关讨论和建议。

  说到这里,金越透露了一个非常让人惊喜的消息,他说,正是受到了不少网民的启发。目前导演组正在讨论是否把已经解散了长达10年之久的“小虎队”请到春晚,在这个亿万双眼睛都关注的舞台上“重组”,这个重磅节目既有“怀旧”的风格,也有切题“虎年”的创意,如果能行,相信一定会引发强烈的反响。

  ·鞠健夫·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