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军事基地枪击案 > 09美基地枪击案消息

美国军事基地枪击案嫌犯已摘下呼吸器(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08日09:57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军方发言人7日称,在胡德堡陆军基地枪击案中受重伤的嫌犯尼达尔-马利克-哈桑目前已摘下呼吸器,但仍在一家部队医院接受重症看护。

  资料照片:美国得克萨斯州胡德堡基地枪击案嫌犯尼达尔-马利克-哈桑

  发言人约翰-罗西上校表示,他目前还无法确定哈桑是否能与人对话。

  现年39岁的哈桑是美国陆军胡德堡基地的一名心理医师,当地时间5日下午在该基地内制造了一起枪杀案,致使13人死亡,29人受伤。在当天的交火中,哈桑身中数枪后负重伤。6日,美国军方将其转入位于得州圣安东尼奥市的布鲁克陆军医学中心,这里距离胡德堡基地约240公里。有军方官员称,哈桑“无法与人交流”。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