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南京江宁区法院: 大学生村官挂职法官助理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1月08日11:09
  本报讯记者蒋德农村矛盾多种多样,而大学生村官最大的弱项是基层工作经验缺乏,遇到矛盾纠纷难下手。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214名大学生村官安排到法院挂职法官助理,掌握化解矛盾纠纷技巧,学习依法办事和做群众工作的经验。近日,首批大学生村官走进江宁区法院的7个审判庭和派出法庭。

  区委组织部同志告诉记者,在长期的司法实践中,人民法院积累了一定的化解社会矛盾的技巧经验,这对大学生村官的锻炼培养,无疑是一块好的“土壤”。因此,他们联合江宁区法院、江宁区人事局、江宁团区委,共同推出了这一举措。近两年来选聘的214名大学生村官,分批次到江宁区法院下属的各审判庭和派出法庭挂职法官助理3个月。挂职期满后,组织部门将对村官的挂职表现进行考核。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