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侯耀华承认违规代言遭网友批 道歉信律师团操刀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1月08日12:56

  侯耀华道歉信律师团操刀 承认违规代言遭网友批缺诚意

  律师刘爱民透露侯耀华本人称“长了教训”

  幕后故事

  代言属实侯耀华说“赶紧道歉”

  侯耀华为何道歉态度前后不一?侯耀华的律师刘爱民作了详细解释。

  据其介绍,在“广告门”事件发生后,侯耀华还是很紧张,只不过不知道事情究竟是什么样的,因此也不敢说话,更不敢开手机,“从2日开始,手机就被打爆了,所以就索性关机了。”

  与此同时,侯耀华委托了身边几个常用律师处理此事。

  刘爱民称,侯耀华在昆明参加活动当日,律师们还没有和侯耀华沟通说明情况,所以侯耀华说不知道向谁道歉。但当天晚上,侯耀华得知10个被批的广告的确都是他自己做的之后,就主动说“那就赶紧道歉吧”。

  他人代笔侯耀华说“长了教训”

  随后,侯耀华就授权律师们赶紧写个公开信,在博客中发布。

  “信的内容是由他身边的人写的,但写好了,他亲自看了一下,才发表的。”刘爱民告诉记者。

  那么,这起事件究竟让侯耀华尝到了多少教训?刘爱民回答说:“他已经是60多岁的人了,不停被负面新闻所缠绕,也很焦急。”

  刘爱民称,发表公开信也是为了挽回侯耀华岌岌可危的公众形象。

  据其介绍,这些事情对侯耀华来说都是个教训,侯耀华说自己以后肯定会长教训,尤其是接拍广告。

  事件回放

  侯耀华陷“广告门”

  中国广告协会11月1日发出通报,指侯耀华代言了包括保健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等10个虚假产品广告。

  通报中说,这10个产品广告多次被投诉,并先后被浙江、辽宁、山西、河北、江西、湖北、甘肃、江苏、四川等地工商行政管理局或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报、查处。

  文/记者方芳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