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巴马敦促众议院民主党员批准医改议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08日13:14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7号敦促众议院民主党议员在当天的投票中批准医疗改革议案最终版本。

  经过数月讨论,众议院整合下属三个委员会的医改方案,出台了一份多达1900页的众议院医改议案最终版本。众议院7号就这份最终方案举行全体表决。奥巴马当天表示,从长期看,这一医疗改革议案能够让众多美国人受益,并减少政府赤字。他说,“现在是批准议案的时候了。众议院的这份议案将会为有医疗保险的美国人提供稳定和安全;没有医疗保险的人也将会有高质量、能够负担得起的选择。此外,美国家庭和企业也将因此减少开支。就像我从一开始就坚持的那样,我们完全能够负担得起这份议案,从长期看,它也将降低联邦赤字。”

  根据这份医疗改革最终议案,美国将在未来10年内斥资8940亿美元推动医保改革,使约3600万尚无医保的人获保,进而将医保覆盖面扩大至美国全国人口的96%,并将使联邦政府斥资减少约3000亿美元。医改议案还包括设立公共保险机构的内容,以刺激保险行业内部竞争,为美国民众提供更多购保选择。但改革方案遭到了部分民众和政界人士反对。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