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京津冀十省区遭遇大范围大雾天气(组图)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09年11月08日13:45
  京津冀十省区遭遇大范围大雾天气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发布时间: 2009年11月08日
  浓雾中的重庆市主城区一角(11月8日摄)。11月8日,山城重庆出现大雾天气,部分高速公路关闭,给出行市民带来不便。新华社记者周衡义摄

  11月7日,中国十个省市地区遭遇大雾天气,包括京津地区、河北、陕西、山西、辽宁、江苏、浙江、福建、湖南以及重庆等地。这是今年下半年以来,中国出现的最大范围雾天。

  7日早晨,北京城区大部分地区大雾弥漫,能见度小于500米,部分地区最小能见度只有100米左右,部分高速路段出现40米左右极低能见度。受其影响,凌晨起,京沈、京开、六环、京石等7条高速公路封闭。

  北京市气象部门没有解除6日下午发布的大雾预警,预计7日下午到傍晚北京地区仍有轻雾,8日上午,京津地区仍有轻雾。8日晚开始,将有一股较强冷空气来袭,大雾天气可被驱散。

  记者7日从河北省高速交警总队了解到,因大雾笼罩河北省全境,河北省境内高速公路在早上7时全部关闭,在中午浓雾稍散后,部分路段才开始有秩序放开。

  据介绍,由于大雾影响,河北省多数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能见度在7日早晨不足50米,河北省高速交警对全省高速公路实施了交通管制,关闭了除石安高速公路冀豫省界、石太高速公路冀晋省界、京沪高速冀鲁省界以外的所有站口。

  到7日下午2时,河北省的大部分高速公路已经有秩序放开允许车辆通行。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